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桥友用手机直播文岚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昨天下午的桥友见面会上,著名DJ文岚为活动担任了嘉宾主持。她的出现让很多桥友激动不已,每个深夜来临的时候,他们都会准时收听她的情感节目,这已经成了一个习惯。昨天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文岚,纷纷涌过来索要签名,与她合影,并留下了她的网络联系方式。

  桥友孙孝雁喜欢写诗,她带来了好几首自己写的诗,坐到文岚身边,请她推荐一首

,“艾伦给我安排了一个诗朗诵的节目,你说我应该选哪一首呢?”文岚很热情地看了她的作品,推荐了其中的一首《梦里花落知多少》。

  孙孝雁很开心,谢了文岚之后回到自己的座位,没想到一会儿工夫她又来了,手里举着手机兴高采烈地喊道:“文岚姐,我有个朋友想听听你的声音,你能不能和她说两句?”文岚微笑着接过电话,用动听的声音向热情的FANS问好,并邀请她听自己晚间10点和11点的两档节目:《原来你也在这里》和《今晚我是你的DJ》。

  昨天下午桥友见面会的时间定在1点钟,文岚忙完了手头的事情,连中午饭都没有来得及吃,匆匆忙忙在街上买了两个生煎包,边开车边吃,结果一口咬下去,汤汁溅了一车窗,简直是忙中添乱,她赶紧拿出纸巾,把玻璃擦干净。千赶万赶,总算准时赶到了现场,文岚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她一直是个守时的人,“何况这次还有这么多桥友在等着我呢,如果迟到了,影响多不好呀。”文岚告诉记者,因为做情感类节目的原因,她也是《金陵晚报》桥版的忠实读者,每期的故事,都会认真地看,并向身边的朋友推荐。王雪梅(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