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乐场没了优惠卡咋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吕小姐在超市内的游乐场里花100元办了一张优惠卡,前不久超市倒闭,游乐场也没了,吕小姐希望能要回自己的钱。

  吕小姐告诉记者,2005年11月,她办了一张“乐客多购物中心儿童游乐场”的优惠卡,100元可以去消费12次。

  卡办好后,她也一直没带孩子去消费过。12月初,她看到超市一直关着门,还以为是超市在整顿。谁知到了元旦,超市也没有开张。她问了附近的保安才知道超市早已经倒闭了。超市内的游乐场自然也不见踪影了。

  据吕小姐回忆,当初她在办卡时听工作人员曾经说过,儿童游乐场在龙江小区附近也有分店。

  记者了解到,“乐客多”超市是采取直接出资购买场地的方式在经营。“乐客多”超市实际上是儿童游乐场的房东。早在2005年12月2日,“乐客多”就因为资金运作紧张,发生了供货商哄抢的事情。随后,超市就关门了。

  江苏法德永衡律师事务所的孟律师告诉记者,因为超市的倒闭,造成了儿童游乐场无法继续经营。

  为此,办卡顾客无法正常消费,在这种情况下,从客观上来说儿童游乐场已经对顾客构成了违约,顾客可以要求儿童游乐场根据优惠卡的实际价格退钱。(蒋晓春)(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