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展市民欢迎酒类评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酒类行业协会和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共同主办,美食导报社特别协办的“羊城共举杯,佳酿群英榜———第四届广州市民欢迎的酒类评比活动”已经全面铺开。目前已有来自五粮液和贵州茅台等93个国内外知名酒品报名参评。

  据了解,这次评比将由国家级和省市级的品酒师组成专家小组,在全封闭的环境里从色泽、香气、口味、风格和性价比等方面对参评酒品进行鉴定和综合考核。荣获“十大”

及“单项奖”的优质酒品将可直接进入广州市食品放心工程重点项目。咨询电话:83393047。(食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