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遭报复女孩手机号上了色情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雷燕)自己的手机号被作为兼职小姐的联系方式公布在某色情交友网站上,接连不断接到陌生男子的骚扰电话和短信,在广州某广告公司工作的甘小姐这几天仿佛经历了一场噩梦。

  陌生男子电话骚扰不断

  5日早上,正在上班的甘小姐突然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电话,在电话里,陌生男子用暧昧的声音问她“多少价钱”、“今天有没有空”之类的问题,让甘小姐一头雾水。甘小姐以为是自己的朋友开玩笑所以也没有在意。然而,接着却有更多的陌生男子打电话给她,甚至发来充满挑逗性的露骨短信。甘小姐鼓起勇气回短信给其中一名男子,问他是如何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的。那名男子告诉她,是从一个名叫“城市××”的交友网站论坛上一个介绍兼职小姐的帖子上看到她的手机号。

  原来自己竟然被当作了兼职小姐!甘小姐赶紧登录那个名叫“城市××”的交友网站。在一个名叫“城市××酒吧论坛的××区版”上,在一条题为“又有一条好女,20岁,200元一次”帖子的回帖中,甘小姐看到了让自己饱受骚扰的帖子:“150元一次,有地方。电话:135××××××21”而此帖的发帖人ID为tiger777,而IP地址则已经设置成保密。从网页上显示,此ID是新注册的,注册时间为2006年1月4日23时51分47秒,而发帖的时间为2006年1月5日零时14分35秒,最近一次登录时间为2006年1月5日16时47分09秒。

  前男友否认此事是他所为

  为什么自己的手机号竟然出现在该网上?这个发帖人到底是谁?这个人又为什么要这样恶意诬陷自己呢?当甘小姐查看这个ID的注册资料时,看到的注册邮箱地址竟然是她前男友的邮箱。由此,甘小姐认定这件事情是她的前男友所为。甘小姐打电话给她的前男友,然而前男友却矢口否认。

  “真的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这样做!”据甘小姐说,她的前男友姓肖,是2005年她在江西认识的。后来,甘小姐来广州,不久两人便相恋。然而,去年7月底,甘小姐偶然看到肖某手机上的一条短信,才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其实一直都是在脚踏两船。两个人随之闹翻。委屈加上气愤之下,甘小姐打电话给肖某在老家的那个女朋友,这个电话让之前一直蒙在鼓里的那个女孩知道了自己的男朋友对她的背叛,肖某的家人也因此责备肖某。甘小姐认为,肖某对自己的记恨也正是因为这个电话。“他之后虽然还是和那个女孩结了婚,但是婚后两个人关系并不好,便将这一切的责任归罪到我身上。”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肖某的电话,然而,在电话中肖某却声称那篇帖子与他无关,并认为是甘小姐在无理取闹。

  交友网站成为色情交易平台

  昨天中午,甘小姐在那个“城市××”交友网站注册了ID并发帖请求屏蔽掉那条给自己带来诸多骚扰的帖子。然而,记者昨天在网站上看到,虽然网站的管理员在置顶上贴出了一篇澄清的帖子,然而,之前那条帖子仍然在那里,并没有被清除。

  记者在该网站发现,虽然在网站首页上的宣传口号是“打造一流交友平台”,然而,当进入论坛各个版,上面的帖子都是提供特殊服务的信息,什么“谈钱不谈感情”,“兼职女QQ”,广州市提供特殊服务场所介绍等等,甚至还有经验交流之类的,内容更是赤裸裸的不堪入目。

  “我的手机号得马上换掉,而且得赶紧搬家。”甘小姐说,这件事情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麻烦。

  “了解我的朋友当然知道这是别人在诬陷我,但其他的人看到帖子会怎么想呢?”甘小姐认为,自己的名誉受到了很大的侵犯,希望能通过法律手段来捍卫自己的名誉。目前,甘小姐已经向警方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