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宁挖出130余人的传销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1月8日电(叶超、胡友军)近日,西宁市城西工商分局与城西公安分局一同在西宁挖出了一个130余人的传销团伙。

  1月2日中午,西宁市城西工商分局接到城西公安分局的情况通报,称有许多人在五四路一酒店内聚会,形迹可疑,有可能是进行传销活动。当工商执法人员与民警一道赶到该酒店时,发现会议室内坐了100多人。一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正对寄托无限希望的“淘金者”

指点迷津。

  现场部分人员交代,他们是经过朋友介绍得知有一家香港的直销公司要进入内地市场,利润空间很大,于是来这里参加“鼓舞士气”的聚会。

  城西工商分局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已经查明该伙人员确属传销人员,专职从事非法传销活动。这次传销聚会是经韩智牵头,由王萍组织人员召开的,到会人员有130多名。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韩智作为香港新瑞力公司中国西北五省市场的管理总监,讲授开展该公司保健品的所谓“营销”活动、加入方式、营销人员的报酬支取、奖励提成制度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