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人参与建绿色陕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人人参与建绿色陕西(图)

  海外归国留学生在陕西版图上粘贴西部公众环保林建设标识。记者李福民张万山摄本报讯(记者宋洁)昨日上午,由陕西省西部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绿色陕西”大型公益活动在西安曲江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06年中国环保年在西部乃至全国的第一个大型省级公益活动。

  据介绍,“绿色陕西”大型公益活动,是我省首次以民间环保组织为主体,各界参与、政府支持指导并共同发起积极推动的一次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绿色陕西”旨在将“绿色心灵、绿色生活、绿色环境”的理念传播给每个人,团结一切环保力量,建设绿色陕西,共享绿色和谐社会。

  昨日上午,省政府相关机构、环保组织、文艺界、企业界环保爱心人士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西部公众环保林计划的启动也成为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陕西、内蒙古沙漠对植计划意向书签订,还启动了中韩民间友好林、台湾中华民族同根林、艺术林、海外归国留学生报国林的项目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