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蒲城民警办案途中遇车祸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石俊荣)1月6日晚,蒲城县公安局党睦派出所民警王智勇与另一名民警及协勤在驾车办案途中,行至渭(南)清(涧)路陈庄段时发生交通事故,王智勇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多处受伤。

  据悉,当晚9时40分许,蒲城县公安局党睦派出所民警王智勇、杨增龙在值班期间,带领协勤王生奎,驾驶一辆桑塔纳轿车去蒲城县翔村乡调查了解一涉案嫌疑人情况。沿渭清

路由南向北行至陈庄段西禹高速公路出口北100米处时,与一辆由北向南驶来的陕E21451解放大货车擦撞,卡车侧翻,桑塔纳轿车撞在路边道栏上,造成王智勇、杨增龙、王生奎多处受伤。经抢救,杨增龙、王生奎已脱离生命危险,王智勇于当晚10时40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蒲城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了张龙局长任组长,郭景龙政委、赵新钢副局长任副组长,其他局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展开事故调查和救治善后工作,并于当晚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排,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者,由局领导全力做好遇难者的善后处理和家属的抚恤工作。由交警大队负责勘查现场,依法公正处理。

  据张龙局长介绍,经调查证实,王智勇、杨增龙、王生奎于当晚9时30分掌握了一涉案嫌疑人的行踪后,经值班所领导同意,外出执行任务,途中发生车祸。目前初步认定王智勇同志因公牺牲。目前,事故调查、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