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黔灵公园顽猴又“犯事”——猴子将老太推下陡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70多岁的老人和女儿在贵阳黔灵公园游玩时,被一只猴子“推倒”在上山的石梯上,随后老人滚落到一个近2米高的陡坎下。附近的游客见状,急忙帮着将老人送往医院。

  

贵阳黔灵公园顽猴又“犯事”——猴子将老太推下陡坎
据受伤老人的女儿陈女士介绍,昨日上午,她陪着70多岁的母亲到黔灵公园游玩,10点钟左右,她和母亲开始往公园内的猴山山顶爬。当她们快到山顶时,突然听见山上传来一阵猴子撕咬打斗的声音,她们刚一停住脚步,山上突然冲下来一只大猴子,猴子冲到母亲身旁时,突然跳起一米多高,并用手脚“推”了母亲一下,随即跑开了。母亲向后翻倒在路上,滚了两圈,跌落到一个近2米高的陡坎下,幸好被一棵大树拦住,才没有继续往山下滚去。

  陈女士说,由于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她当即吓得大叫了起来。后面的游客听见她的呼救后,急忙围上来,和她一起把母亲送到医院。

  经医院检查,老太太腰部被扭伤,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已经回到家里治疗。

  作者:郭亚男 杨良娴 任勇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