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火车站设学生售票专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许力夫通讯员黄锦波)春节将近,各大、中专院校也将在近期陆续放假,铁路部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预订学生团体票、送票上门、开行学生专列等一系列优质服务后,又推出优先学生电话订票取票和购票的两项新举措———在广州火车站售票厅设立学生电话订票取票窗;设立11日以后~15日之前的临时旅客列车学生票售票窗。

  据了解,广州铁路票务部门在元月5日前已受理了广州、珠海、海南、东莞、佛山等

地的大、中专院校学生团体订票8万多张,春运期间的不少图定旅客列车硬座票已被学生团体预订。同时,自元月5日起“95105105”电话订票系统启用,可提前预订4~10天的火车票。因此,预售期为6天(含当天)的售票窗口只有少量剩余车票和临时加开的旅客列车车票发售。

  随着春运的即将到来,购票和取票的人流在近日逐渐增多,为让学生能更便捷地取票或购票,广州客运票务中心在广州火车站售票厅设立了专门的学生电话订票取票窗和学生票售票窗,具体如下:广州火车站售票厅13~15号窗口为学生电话订票取票窗;16~20号窗口为可提前购买11日以后~15日之前的临时旅客列车学生票售票窗。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学子:通过电话订票系统成功预订学生票时必须牢记订单号码,取学生票必须到火车站售票厅的指定窗口,并带上学生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