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松花江水污染防治广纳百家言环保部门将尽快修订制定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24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薛婧 高天赋

  本报7日讯今天,《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一五规划》征求意见会在哈尔滨落下帷幕。国家环保总局局长周生贤表示,环保部门将尽快征求规划修订意见,制定规划。

  据了解,100名国内环保专家在进行了两天分组讨论后,对《规划》(征求意见稿)

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专家将在近期把意见整理后反馈,为《规划》的最后制定建言献策。

  国家环保护总局局长周生贤强调,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要坚持三步走的方针,第一步就是加强监测,对松花江污染团进行有效监控;第二步要组织全国科研人员与有关部门一起全面展开科学研究;第三步就是要制定《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一五规划》。

  周生贤表示,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要突出重点,把监测体系和执法体系建设列为规划重要议事日程,坚持规划到省、任务到省、目标到省、资金到省、责任到省,确保松花江沿岸群众吃上干净水。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