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梁绮萍当选省政协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政协主席。梁绮萍当选为九届省政协主席。

  九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关于同意陈明义辞去九届省政协主席职务的决定(草案),提交本次大会审议。陈明义同志长期以来担任省级主要领导职务,为福建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为省政协的建设都做出了重大贡献。

中共中央、中央组织部对陈明义同志的工作充分肯定,省委对陈明义同志高度评价。

  本届委员会委员应到681人,出席昨日选举大会的委员593人,超过全体委员半数,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关于同意陈明义辞去九届省政协主席职务的决定。

  随后进行了大会选举。大会发出选票593张,收回选票593张,有效票593张,选举有效。大会主持人潘心城宣布选举结果:梁绮萍当选为政协第九届福建省委员会主席。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