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沙”夺得全国“四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5:3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7日讯(通讯员谢辉)今天,从白沙集团长沙卷烟厂传来喜讯,该厂销售收入自2004年突破百亿元后,2005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31.85亿元(含税154亿元),产销总规模突破180万大箱,“白沙”品牌卷烟销量达到150万大箱,在全国数百个卷烟品牌中独占鳌头。这也是从2002年开始,连续第四年夺得全国卷烟销量第一,“白沙”品牌已成为全球销量第五的卷烟品牌。

  2005年,白沙品牌建设自主创新,差异化营销,成为行业典范。世界IT巨头微软与白沙的合作受到了广泛的注目,“和天下”这款拥有“微软技术支持”的高档香烟站在世界IT巨人的肩上,着实“秀”了一把中国传统文化,树立起“新一代中式卷烟”的价值形象。

  2005年,和牌产品市场覆盖率稳健提高,销量持续攀升,年销量突破20亿支,“紫和”的推出和热销,奠定了和牌的市场主流地位,完成了和牌从早期研制到成熟品牌的跨越,真正的实现了产品价值地位的提升。“白沙精品二代”2005年销量超过18万大箱。

  2005年白沙集团先后获得“全国企业文化优秀奖”、“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中华慈善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