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根廷大部分地区遭热浪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7日电(记者沈安)周末以来,热浪袭击阿根廷大部分地区,北部和中部及中西部地区7日最高气温达到38至40摄氏度,创该国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据阿根廷国家气象局发布的预报,从6日起,阿根廷大部分地区处于来自北方的热气团控制之下,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最高气温达到36摄氏度,大大高于1976年以来最高历史纪录。6日晚虽然出现降雨,但高温天气并未得到缓解,7日最高气温继续上升,达到36.5摄

氏度。

  与此同时,北部和中部一些省份气温也高达38至40摄氏度。中西部的拉里奥哈省最高气温连续第3天超过45摄氏度。

  阿根廷国家气象局的预报显示,目前的高温天气未来几天仍不会有太大变化,最高温度仍将保持在36至38摄氏度左右。

  今春以来,阿根廷大部分地区遭受高温和干旱,小麦、大豆等农作物减产已成定局,农村协会估计该国农业生产者将因此蒙受至少20亿美元的损失。(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