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CBD将不再建设住宅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9: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今后,北京CBD将不再建设住宅区,主要立足于金融及衍生行业的发展。这是日前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佟克克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据《北京晨报》报道,到2008年奥运会前,北京市朝阳区外来流动人口的数量将控制在60万左右,接近目前该区这一人群总量的一半。今年,朝阳区将建立街乡出租房屋管理库,推进出租房屋“旅店式”管理。

  此外,今年北京市将完成CBD地区银泰中心至航华大厦、中环广场至银泰中心两条地下人行通道的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