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病情有改善 但目前仍处于危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8日电(记者刘立伟高路)以色列哈达萨医院8日下午宣布,在当天对以色列总理沙龙实施了2次CT扫描检查后,会诊医生认为沙龙中风状况稍有改善,但目前仍处于危急状态。

  哈达萨医院院长什洛莫说,医院计划于9日将仍处于深度麻醉状态的沙龙逐步唤醒,以判断其脑部功能受损程度。医院方面将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2时左右公布诊断结果。

  沙龙4日夜里因严重中风住院,在48小时内接受了3次手术,止住颅内出血,此后一直处于麻醉状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