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贪心扒手偷完手机又偷包 女失主临危不惧擒盗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一月八日电(郭军 朱红梅 毛继前)记者今天从广州铁路公安部门获悉,今天凌晨,在一列广州开往湖南邵阳的火车上,一扒手趁旅客睡觉之机,连偷两台手机。在逃离现场时,贪得无厌的他转身欲偷失主的挎包。结果被女失主的母亲当场发现,闻讯赶来的铁路公安当即将扒手人赃俱获。

  八日凌晨五时四十分许,由广州开往邵阳的N七四三次列车快进邵东站时,许多旅客

都进入了梦乡,但坐在七车厢六十一号座位的一个穿黑夹克的青年男子却毫无睡意。他在抬头东张西望好一阵后,将手伸向了临座一名中年男旅客杨某的右腰间,几秒钟工夫就将其皮套内的一台“CECT”牌手机摘了下来,迅速放进了自己的上衣口袋。

  然后,黑夹克又起身走到了七十六号座位处。他挨着座椅靠背,将手伸进了女旅客乐某挂在衣帽钩上的提包,又偷了一台天阔牌K八九一型手机,然后马上转身离去。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黑夹克”见旅客都在熟睡中,贪心不足的他又转身过来,准备取走乐某的挎包,被乐某的母亲杨某发觉。杨某死死抓住“黑夹克”的胳膊。眼见罪行败露,“黑夹克”威胁杨某松手。杨某不为所惧,大声呼救。

  闻讯赶来的乘警当即将其抓获,并当场从其口袋里搜出偷来的两台手机。经审查,“黑夹克”名叫王正光,男,三十一岁,湖南省冷水江市人。目前,其已被长沙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