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塔那摩囚犯绝食美军插管强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40 武汉晚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军方一名发言人9日说,美军正强行给关塔那摩美国海军基地监狱中32名绝食囚犯喂食。

  关塔那摩囚犯的这次绝食斗争始于去年8月,最多时达131人,以抗议监狱恶劣的条件和无休止的关押期限。上星期,虽然40多名囚犯开始进食,但目前仍有43名囚犯绝食。

  负责美军公共事务的杰里米·马丁上校当天对访问关塔那摩监狱的记者说,美军正强行给其中32名囚犯喂食,并告诉他们长期绝食的危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