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料显示:大陆新移民数在加拿大卑诗省蝉联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加拿大卑诗省统计局(BC Stats)日前发布2005年第三季新移民抵埠资料,中国大陆新移民人数在全国及卑诗省蝉联冠军。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卑诗统计局根据移民部资料指出,去年7到9月卑诗省共吸引1万2212名新移民,排名全国第三,仅次于安省与魁省,大温则是卑诗省新移民首选居住地。

  资料显示,亚洲仍是加国主要移民来源地,中国大陆以1万1149人蝉联冠军,印度以9129人紧追在后,台湾新移民有906人,香港525人。

  有趣的是卑诗省对商业移民特别具吸引力,总数达2053人,全加拿大有近五成投资移民(Investor)、三成企业家(Entrepreneur)及自雇(Self-employed)移民选择定居卑诗省。其中来自大陆的商业移民高达1235人,台湾293人,韩国192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