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处一批责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5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胡少殊记者武鹏)合肥市容“责任风暴”再掀旋风,记者昨天上午从该市市容局获悉,因管理不力、工作失职,一名街道市容办主任与一名渣土管理中队长双双被撤职。

  据悉,1月9日8:20~11:40,合肥市市容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处室和督察支队负责人,对全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状况进行了集体暗访。1月10日15:00~18:30,该市市容局主要负

责同志率领督察组,对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两次检查发现,经过40多天的集中整治,特别是问责制层层推行后,合肥市市容环境卫生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实现了开门红,但在暗访中发现少数路段和薄弱地区仍然存在突出问题。

  合肥市市容局经过研究,根据两次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责任追究制的有关规定,决定撤销姚雨峰瑶海区渣土管理中队队长职务,对副局长兼大队长王闯给予通报批评。对三里庵街道蜀山新村社居委陈煜给予通报批评,扣发当月奖金;对清扫保洁人员朱瑞芬、邓成英给予解聘。对包河区重点路段管理办公室吴综涛给予通报批评,扣发当月奖金;对常青街道市容办主任葛继林给予通报批评,扣发当月奖金。蜀山区三里庵街道、包河区常青街道分管负责人向区委、区政府写出书面检查。

  同时,红星路、庐江路东段属于省委机关所在地,三牌楼街道被通报的问题不仅是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是“三个服务”意识不强的表现。因此,三牌楼街道的主要负责人要立即向区委、区政府作出深刻书面检讨。对街道市容办主任张美兰给予撤职;对协助分管的武装部长罗维国给予通报批评,扣发当月奖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