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丹露与赵文卓“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3:48 大连晚报

  张丹露与赵文卓“划清界限”

  日前本报报道了“功夫皇帝”赵文卓的新戏《太极》已在云南开拍的消息,很多关心赵文卓的影迷询问他的“知心爱人”张丹露是否也加盟了这部武侠大剧,记者昨天采访凭《东北一家人》被大家认识的“牛小玲”张丹露时得知,她现在正在北京“休假”,聊起新年的打算时,她更是透露不想再演戏了,想开家宠物医院。

  说到为什么没有跟赵文卓一起去云南拍摄《太极》,张丹露笑着说:“我没有必要一定要去呀。如果是去探班,那是个人的感情需要,不是工作需要。”张丹露说平时自己并不会“妨碍”赵文卓的事业,“我可以分享他的事业,但决不会共享。他在事业中的喜怒哀乐,困难与成功,我是愿意与他分享的,但决做不到共享,他有他的事业,我有我的工作。”

  说到今年的工作打算,张丹露说:“我不想再拍戏了,或者准确地说,不想拍那么多戏了,我想转行做些别的。我希望在年轻时多尝试些工作,多一些各方面的经历,也多做一些事。拍戏是我喜爱的,但不是我的最爱,我还想做点别的事,比如开家宠物医院,收养流浪小动物,或者成立个露露基金会,帮助一些生病或不能上学的小朋友,很多事可以做。”

  张丹露坦言自己儿时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很梦想那时的成就感。还说自己小时候经常背着自己的哥哥放生他抓来的小动物,还学着给布娃娃看病。

  大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