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陪队友在更衣室挨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2 中国青年报

  笔挺的西装,雪白的衬衣,把最近受伤痛折磨的姚明衬托得更加让人心疼,但火箭队并没有因为姚明来场边助威而赢球,火箭队依旧在第四节的最后三分钟突然溃不成军,以80∶86再次输给来访的新奥尔良黄蜂队。“前44分钟我们能防住对方的进攻,是因为他们睡着了”,范甘迪在赛后显得无可奈何,“黄蜂队的小个子后卫再度控制了最后的几分钟比赛,上次我们就是这么输的。”姚明赛后陪着队友在更衣室挨骂,但就连范甘迪自己都懒得多说话。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报道,在变成战绩最糟糕的球队之后,现在愿意来主场捧场的球迷越来越少,最低“纪录”每场比赛都会被刷新,今天虽然每个来看球的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一份小礼物,但输球仍然是最坏的结果。“就连主场都6连败了,这个赛季主场3胜11负”,《休斯敦纪事报》说,“从去年12月6日开始,一个多月来火箭始终没有在主场赢球,我们找到了自己的真正位置,不再期盼季后赛。”

  只有新秀海德还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全场都非常重视防守,努力减慢对手的进攻速度,抵制对手的突破,用我们的身体去合理地挡住他们的前进路线。但我们就是最后几分钟没能做到这些。”

  范甘迪实在不好意思再骂这个新秀,“队里现在这个情况,是你出人头地的时候了。”

  最迟还有两场比赛,麦蒂就会复出,而姚明回到场上的时间是1月29日———中国人的大年初一。

  在今天另外一场比赛里,虽然“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为骑士贡献了46分,但火力更强的太阳还是在第四节取得了决定性的优势。而在这场比赛之前,詹姆斯通知NBA官方媒体,正式决定加盟美国梦七队,并表示要随国家队一起征战今年的世界篮球锦标赛以及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太阳队总裁、美国篮协主席科兰格洛约见詹姆斯后对美联社的记者说:“詹姆斯接受了国家队的邀请,他很有信心。2004年奥运会我们只拿了铜牌,他打了8场比赛,平均每场只得5.4分,看来他对那次比赛并不满意。”

  来自ESPN的报道说:“今年夏天和明年夏天,篮球迷们有好戏看了,从来没有这么多全明星级球员对国家队感兴趣。现在梦之队已经确定的后卫有科比、艾弗森和詹姆斯,而且毫无疑问会有更多的全明星级球员加入其中,他们要告诉那些赢过他们的人,这一次他们是不可战胜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