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蒙古5天游5000元便可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通讯员肖毅灵)日前,国家旅游局正式宣布3月份起中国公民将可出游蒙古、汤加等5国。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这些国家中,蒙古游比较具有可操作性,旅行社预计,5天左右的蒙古深度游,约需5000元即可成行。

  1月11日,国家旅游局宣布已与蒙古、汤加、格林纳达、巴哈马和圣卢西亚5国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完成了前期准备,将于2006年3月1日起开展中国赴上述国家旅游的业务。

  广州一旅行社的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广州到蒙古首都乌兰巴托没有直飞航班,只能从满洲里或北京转机,飞行时间约7~8小时,航班数量不多。目前5天左右的蒙古“全境游”的价格为5000元左右,而如果在目前的俄罗斯游中加游蒙古一国,价格将增加2000元左右。据了解,蒙古有着独特的草原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其草原、大漠景观为主的生态、观光旅游对广东游客有一定吸引力,此外,预计到蒙古进行经济考察的老广也将大有人在。

  而汤加、巴哈马、格林纳达和圣卢西亚这几个新目的地国家均是海岛国家,其中汤加临近斐济和新西兰,市民可以考虑游览新西兰时同时游览汤加;巴哈马、格林纳达和圣卢西亚则属于中南美洲加勒比海地区的海岛小国,可以与古巴或委内瑞拉连线,但由于距离较远,交通不便,组团成本较高,预计价格都要在3万元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