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首份所谓"国安报告"将在"内阁"改组后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2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6日电台“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日前透露称,首本所谓“国家安全报告”已全部完成,有可能在新“内阁”上任后,与“新阁”讨论后再公布。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份所谓的“国安报告”本打算在“三合一”选举后出炉,后由于评估“内阁”改组在即,认为应等新“内阁”上任后,与“新阁”讨论后再公布。

  据称台“府”方会做这项决定,主要考虑的重点就是“内阁”改组幅度很大,“‘国安报告’应给‘新阁’讨论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