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杉矶华埠选出"小国王小皇后" 将乘马车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2 中国新闻网

  

洛杉矶华埠选出"小国王小皇后"将乘马车亮相(图)

  陈家明(右一)获得“小国王”,安盈(右二)获得“小皇后”,“小王子”由马健辉(左二)获得,李宝玲(左一)与谭一爱(左三)并列“小公主”。(北美世界日报 图)

  

洛杉矶华埠选出"小国王小皇后"将乘马车亮相(图)

  刚出炉的“小皇后”安盈(前排右)的母亲关秋月,是1982年华埠小姐(后排右),而1998年当选“小皇后”的蔡佑忠(前排左),她的母亲黄丽诗(后排左)是1975年的华埠小姐。(北美世界日报 图)

  中新网1月16日电 由洛省中华总商会主办、庆祝中国新年系列活动之一的“小国王、小皇后选拔”,14日下午在洛杉矶华埠嘉士德乐(Castelar)小学举行。五岁的陈家明与五岁半的安盈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王、后冠。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今年共有29名五、六岁小朋友报名参加选拔。五岁的马健辉(Spencer Mar)则荣获“小王子”,而分数相同的李宝玲(Kaelyn Lee)与谭一爱(Kyla Tang)并列“小公主”。他们将在2月4日举行的金龙大游行,共乘马车亮相。

  举办多年的华埠“小国王、小皇后”选拔,一向是父母“秀”出家中漂亮宝贝的好机会,也磨练小朋友胆量、应变能力,更是“小佳丽”们日后迈向华埠小姐选美的练习赛。

  “小皇后”安盈拥有白晰的皮肤与甜美的长相,逢人就微笑,以优雅、大方的仪态获得评审青睐。安盈的母亲关秋月是1982年的华埠小姐,她笑着说,女儿得到后冠相当高兴,但对于她长大是否会参选华埠小姐,一切得随缘,并以女儿的意愿为主。

  一样具有稳健台风、可爱笑容的陈家明,他打败众多参赛者获得“小国王”,最开心的莫过于外公司徒杰。他表示,外孙得到第一名确实是意料之外,希望藉由这次比赛,能够让他对中国文化更感兴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