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尚女孩展现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时尚女孩展现魅力

  本报1月15日讯(实习生李鹏)今天下午,“海韵琴行杯”魅力女孩图片大赛总决选落下帷幕,王司卉和孙耀琦分别获得少年组和青年组的最高奖项———“最佳魅力女孩”奖,关亚男、张灵溪获得“最佳人气奖”,获得“十佳魅力女孩”奖项的分别是朱葭、关亚男、张灵溪、赵雪莹、邹琦、汤娟、杨帆、李欣悦、庞彤、曾娜。

  为庆祝《三湘都市报》创刊十周年,从2005年6月30日起“海韵琴行杯”魅力女孩图片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吸引了大批时尚女孩的加盟,截至2005年12月底,共有1000多名少女报名参与活动,《三湘都市报》一共刊登了24期,共有283名女孩的图片上了报纸,其中23名女孩成为“每周一星”和最佳人气女孩,得以参加今天的总决选。

  ■花絮

  魅力姐妹齐上阵

  来自湖南大学的孙耀琦是此次大赛总决选青年组的最佳魅力女孩得主。孙耀琦表示,除了摘取桂冠之外,最高兴的是和她一起来自湖南大学的两位同学———最好的“姐妹”庞彤和杨帆都得了奖。“可见我们都是很有魅力的。”孙耀琦调皮地说。

  战胜自我散发魅力

  19岁的赵雪莹是个十分内向的女孩,平时连说话的声音都不敢放开。也正是想战胜自己的内向,她给报社发了照片,并且最终站到了“魅力女孩”总决选的舞台上。比赛正式开始前她显得很紧张,面对着镜子喃喃自语,并且不断的以收敛的动作练习要展示的舞蹈。当她台上翩翩起舞、从容自我介绍、答题时,她成功了。“十佳魅力女孩”的奖项就是对她勇敢的回报。

  火车上寻来魅力女孩

  “十佳魅力女孩”奖项得主之一的李欣悦作为长沙客运段Z17/18次列车的乘务员,也是长沙客运段的形象大使。据李欣悦自己讲,她是被别人在乘车时发现并在家人的鼓励下参加此次大赛的。而李欣悦严格的父亲对于女儿才艺展示的书法作品还是不十分满意,“我认为能够更好一些”。

  实习生 李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