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客与保安冲突坠下5楼死亡 家属集百人围堵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6 桂龙新闻网

  因在酒吧消费与保安发生冲突,北海一年青仔被人追赶失足摔下五楼死亡。事发后,死者亲属纠集近百人围堵出事现场。14日晚,北海市警方出动警力处理平息了这一突发事件。

  1月14日晚上9时左右,北海市的交通要道北京路上聚集了近百人,当街烧香并拦截过往车辆,引起了大量群众围观,一度造成交通中断。记者在现场看到,北海警方接警后迅速出动交警和治安警察维持秩序,上百名警察赶到现场后,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将10多名

聚集者带走。

  据知情人介绍,此事缘于12日晚发生于北海市北京路“快乐就好”酒吧的一起纠纷。当晚,北海一名姓罗的先生与朋友在酒吧里消费,次日凌晨4时左右,他们离开下楼时,因电梯关闭与酒吧人员争吵起来。酒吧的保安听到争吵后赶来,双方发生冲突并打起来。罗某在逃跑中被几名持自制枪和木棍的人追赶上楼顶,因慌不择路从五层楼摔下身负重伤,14日早上在医院死亡。

  罗某死后,其家属近百人当天中午在派出所围聚,要求警方处置他们认定的、导致罗某死亡的酒吧保安。在民警极力劝说下,他们才离开。当天下午,他们又来到出事酒吧的远方大厦前的停车场,阻止人员出入。当晚,一些人开始在停车场烧香,造成大批群众围观。由于他们对警方的劝阻毫不理会,警方只能采取强制措施遣散。

  记者昨天上午获悉,警方已经抓获了冲突中导致罗某坠楼死亡的7名犯罪嫌疑人,并已对这7人刑拘,警方同时还缴获了两支猎枪。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选稿:韦力萍作者:许海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