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获政府支持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中国城"计划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北领地首府达尔文市将斥资9千万元建中国城,该计划已获北领地政府的支持。

  据了解,位于达尔文市米曹街(MITCHELL STREET)的中国城项目,地基工程开始动工。建成后将会有一幢9层高大厦,一个可容纳500架车的多层停车场,两间酒店,商店及公共休憩地方。中国城的入口将采中国传统的设计。

  据悉,北领地政府将在大厦租用4500平方米写字楼,租约为期十年,租金逾17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