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1个工人被欠4月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寅通讯员王陈辉

  宁波晚报讯“眼看着年关就要到了,老板却不见了踪影,4个月的工资还分文未取呢!帮帮我们吧!”昨天,在象山海刚制衣有限公司打工的江西籍民工张瑜给本报新闻热线来电,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帮他,要回被公司拖欠的四个多月工钱,安心回家过年。

  张瑜说,自去年9月起,已经有整整4个多月没发过工钱了。算起来他尚未拿到的工钱有4478元,同样在该公司上班的妈妈也有1653元没有拿到。这几个月来,母子俩生活费一直向老乡借。同公司上班的章华荣更是着急,她说,老家正在盖房子,搬新屋的日子已经相当近了,家里还等着她的钱办酒呢。说着说着,她哭了起来。

  据他们讲,被老板拖欠工钱的工人有51个,工资总共12余万元。尽管公司已经停工,但这些工人无法回家过年,都眼巴巴地等着老板给他们发钱。工人们说,公司里的活是在去年12月26日做完的,那天老板的妈妈和姐姐说等28日来公司拿工资,当28日到公司发现,机器等设备已经搬光,大门也紧锁。

  昨天,记者从象山劳动保障局了解到,该局已经对此进行调查、立案,并进行了社会公告,象山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也介入受理该案,将按照有关法律作出裁决,尽早解决工人的工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