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包餐巾纸整惨于女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5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王彪)临近春节,整蛊玩具开始在界首一些年轻人中流行。

  昨天,家住界首市东顺和街的于女士就被这种另类礼物害了一回:一个朋友在饭后神色诡异地递给她一包餐巾纸,于女士随手抽出一张开始擦脸。结果,整整半个小时,于女士都在不停地打喷嚏——这盒貌似平常的餐巾纸是一种刚刚登陆当地的“整蛊玩具”。

  在界首市健康路一家出售“喷嚏餐巾纸”的小店面里,老板说,这些玩具是从外地进来的,一周前,开始进入当地市场。而后他开始很热心地推荐一些“更好玩”的玩具:人一踩上就会听到凄厉鬼叫声的进门地毯;放在马桶里能定时爆破,不会伤人但会让皮肤染上一层黑色的“爆破球”;一拧盒盖就会喷出一堆黄色涂料的口红……据了解,在界首市一些中小学附近的精品屋以及城区批发市场内,都可以买到这些另类的“整蛊玩具”,不少年轻人热衷于此,以“害人”为乐。

  界首市教育界的一位人士认为,整人玩具带有恐怖、恶心的色彩,如果在搞恶作剧时玩过了头,难免会让人难堪。因此爱开玩笑的市民最好悠着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