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篮协新年有新动作 将举办周末篮球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3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友文)昨天,我市篮球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一年市篮协工作,展望新的一年我市篮球运动发展思路。市委常委贺建立、老同志李练深等参加了座谈会。

  我市篮协自去年6月换届以来,积极组织和参加社会体育和公益活动,多次组织篮球比赛,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有一展身手的机会。并协助4支老年篮球队跨出国门,参加第二

十一届全球华人篮球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昨天的座谈会上,市篮球协会决定,为提高我市篮球水平,为球员提供展现球技的平台,将于3月至7月举办周末篮球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形式进行,并力争使该项赛事成为我市的常年联赛。

  为提高联赛水平,周末联赛以升降级为动力,允许优秀运动员自由加入单位球队。联赛参赛对象为企事业单位、驻汕部队、学校等,队员区域、资格不限。有意参赛者即日起可到市篮协报名。

  另据介绍,为培养我市篮球后备人才,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还将举办中学生篮球赛。

  下图为贺建立在市篮协迎春座谈会上讲话。本报记者周光英摄

  (责任编辑:林伟练、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