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位96岁翁加入搜狗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小乙高雅实习生王彬维佳)搜“狗”行动昨日掀起了又一个高潮,仅短短一上午时间,“肖狗寿星”报名者已达10余名,“肖狗家族”也达到8家,热线咨询者更是达到50多位。其中有3位都是96岁高龄的老人,还有一对陈姓母女,年龄相差24岁,但母女俩的生日却是同月同日甚至几乎是同时。

  1910年出生的何老先生是部队离休干部,家住翠华路附近。昨天上午10点,他的家

人第一个到达报名处,替老人填表报名。另外两位老寿星也均为男性。据大唐芙蓉园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同为96岁的寿星,评选的最终结果将根据老人出生的月份和日期确定。

  在众多报名者中,有一对特殊的母女。母亲84岁,女儿60岁,都属狗,最令人称奇的是,母女俩的生日是同月同日,甚至出生时间都在下午6点左右。

  在“肖狗家族”的报名中,仍是以4人的家庭居多,昨天又出现了2个5口人同属狗的家庭。有的市民对“肖狗家族”理解还不清楚,把堂兄弟等人也算了进来。在这里,向广大市民提个醒,此次活动中的“肖狗家族”是指直系亲属之间。如果您也想参与到新春搜“狗”行动当中,请拨打咨询电话85511888转8711,1337907988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