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晚今年大量压缩零点钟声敲响后就悄然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10 生活报

  陈莉

  本报讯日前,有媒体透露,央视春晚的最终方案已出炉:等零点钟声敲响后,春节晚会就将悄然落幕。这既是迎合今年鞭炮政策“禁改限”的大方向,也是对观众近年来强烈要求春晚“变脸”的回应。

  “零点结束方案”已经正式在春晚的排练中运行。运行了这个方案之后,春晚的总长度将从原先的5个小时减少到4个小时,导致大量节目将被压缩。歌舞类节目首当其冲受到影响,总长度被控制在50分钟之内。

  在总长度的限制之下,今年的歌舞节目厮杀格外惨烈。除了少数大腕如宋祖英、彭丽媛,以及今年比较轰动的歌曲如《吉祥三宝》和《美丽的神话》能保留单独上场之外,其余歌曲都将以多人联唱的形式出场。由于没有独唱的机会,很多歌星都拒绝参加今年春晚。目前定下的联唱歌手有谢霆锋、林俊杰、陈好、庞龙等人。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