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上群男狂欢夜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家住浦东锦绣路的张女士最近又开始睡眠不足了,因为楼上一群美容美法厅的年轻人又开始了半夜兴奋。

  张女士去年入住浦东新居,该楼盘很多业主尚未入住。张女士家在701室,她家楼上的业主去年将房屋出租给了一家美容美发公司的老板,老板将这套房子作为员工住房,里面住了近10个做美发的外地男孩子。

  “这些男孩子每天都是11点以后回来,回来后还很兴奋,热闹得很。”张女士说,楼上人家没有装修,隔音效果比较差,加上这些年轻人回了家也不穿拖鞋,走起路来动静很大,她每天在床上听着头顶上很多人“咚咚咚”的脚步声响到很晚,翻来覆去睡不着,如果不去抗议,楼上能活动到凌晨两三点。“我曾上去跟他们说过,可好了两天,很快就恢复原样。”张女士无奈地说。

  记者致电小区物业公司,该公司保安主管张先生表示,“业主既然多次反映,目前已经联系了这套房子的房东,要他与承租人联系,制止这些年轻人打扰邻居。”张先生还表示,保安没有执法权,只能做到劝说,但如果房东无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的话,他们将要求房东停止租约,收回房屋。

  上海杰豪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徐明政表示,处理这类问题的关键是找到出租房屋的东家,如果东家无法让租客停止扰邻行为的话,物业公司可开出整改通知书,如限期不整改,可到法院起诉。作者:□记者 王凤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