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一大厦9小时2人先后跳楼身亡 街坊称"好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牛头角乐华村敏华楼于九小时内,先后有一男一女于三十二及三十三楼跳楼丧生。一名推销员因烂赌欠债赔命,另一名女新移民未能适应在港生活厌世,由于两人跳楼的楼层只差一层,警员及街坊均呼“好邪”。

  推销员债项缠身32楼跳下

  首宗跳楼发生于前晚十时许,男死者姓李(二十七岁),与家人住沙田区,在一间手提电话公司任职推销员,他被发现在敏华楼高处堕下,倒卧地下休憩公园死亡。警员登楼调查,在三十二楼梯间检获四封遗书,分别留给母亲、胞弟、内地女友及一名曾帮助他的朋新友,李在留给母亲的遗书中透露“妈,对不住,我烂赌;你保重,我要离开。”

  此外,警员亦检获大叠厚逾两公分的财务公司“入帐纸”,相信李生前向财务公司借钱,每张“入帐纸”分别显示还债三千、五千及七千元不等,李身上还发现财务公司的追债信件。警员初时怀疑李被“大耳窿”押至上址讨债酿成堕楼,但翻看大厦闭路电视录像带,证实他是单独上楼,至于他为何到该处跳楼,令人费解。

  移民患精神病33楼轻生

  次宗跳楼的女死者罗利梅(三十八岁),与姓曾丈夫住敏华楼三十三楼一单位,她六年前由内地来港,只靠做散工帮补家计,罗为此感到压力很大,她曾向丈夫透露想死,前日更推窗企图跳楼,幸获丈夫制止。

  昨晨七时许,罗由高处跳下,先跌落敏华楼与喜华楼之间行人路上盖,再反弹在地,头颅爆裂死亡,警员相信罗是离家在梯间跳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