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嘉年华中国行启动 国内首站选择长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8:29 红网

  

体育嘉年华中国行启动国内首站选择长沙(图)

  (奥运冠军杨霞和十运会冠军肖德强出席了启动仪式)红网长沙1月16日讯(记者 汤红辉)今日下午,体育嘉年华——欢乐中国行大型体育活动在长沙启动,奥运冠军杨霞、十运会冠军肖德强出席了启动仪式。

  “体育嘉年华——欢乐中国行”活动计划在全国18个城市巡回进行,历时3年。活动由英国国立科学博物馆提供“高科技运动”体育娱教设备,以“运动心理学”、“运动生物科学”为原理,通过7个主题、51个项目,吸引上至40岁下至6岁人群积极参与,全面体验健康科学的活动。

  体育嘉年华源于英国,巡遍欧洲,在英国被评为“最受公众欢迎的活动”,这次在长沙启动是进驻中国的首站。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体育嘉年华——欢乐中国行”由湖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活动将于2月4日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正式亮相。而这样高规格、大规模、高参与度的全国巡回性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