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中俄和欧盟三国就伊朗核问题在英进行闭门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新华网报道,来自英法德欧盟3国以及美国、俄罗斯和中国的外交高级官员16日在伦敦举行闭门会谈,就伊朗核问题进行磋商。

  英国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说,本次就伊朗核问题进行磋商是一次“秘密外交会谈”,他拒绝透露有关会议的其他情况。在被问及会谈之后是否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这位发言人说,他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本月10日,伊朗揭掉了核燃料研究设施上的封条,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德英法3国外长和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12日在柏林会晤后说,欧盟与伊朗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对话已陷入僵局,联合国安理会参与这一问题的解决是必要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