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潭耒大队捣毁一长期作案于高速公路的抢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1:09 红网

  红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林毅)1月16日,经过几个月艰苦的摸底排查,潭耒大队新塘中队与衡阳市华兴派出所的联动协作,将一长期作案于大队辖区路段的恶性抢劫团伙一网打尽,6名成员在衡阳市司前街的一栋租住的居民楼里被全部抓获归案。

  2005年下半年以来,潭耒大队新塘中队接二连三地接到经过辖区路段340公里左右的驾驶人报警,称他们被抢劫或有人用石头砸玻璃。但中队民警每次出警后,狡猾的犯罪分子

因熟悉地形就逃走。中队开展了多次专项行动,现场抓获了多名犯罪嫌疑人,但此团伙都侥幸脱逃。

  为了尽快将这伙盗抢嫌疑犯缉拿归案,努力净化春运治安环境,春运一开始,潭耒大队就进一步与衡阳市地方公安取得了联系。1月上旬,潭耒大队新塘中队通过衡阳市局刑侦支队的技侦手段,初步掌握了此团伙的行踪。

  1月16日凌晨4时,一张无形的抓捕大网正悄悄向衡阳市司前街的居民楼的6楼靠近,衡阳市华兴派出所的8民民警和新塘中队的6名民警已全副武装的将这幢居民楼包围。

  4时30分,一嫌疑男子从楼梯口向上爬去,楼内另一嫌疑男子则向下走来。这一切均在民警的掌控之中。

  2分钟后,两男子开始进行手机交易,早已化装在楼梯内等候的派出所民警迅速将这两人控制起来。对他们进行10分钟的突审后,所有参战民警在两人的带领下,猛然冲进6楼的一套间内,未费一枪一弹,其余5名嫌疑犯束手就擒。

  据初步审讯,6名疑犯分别为杨武(男,衡阳市东阳渡人,36岁)、周小宏(男,衡阳县人,35岁)、郑强勇(男,衡阳市衡阳市东阳渡人,24岁)、肖三龙(男,衡阳县人)、刘长江(男,衡阳市县人)。

  (稿源:红网)

  (作者:李林毅)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