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华时评:重申“五项承诺”做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1:42 新华网

  1月16日下午,辽宁省委书记李克强代表省委常委一班人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再次公开做出郑重承诺,重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五项承诺”,并请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监督。

  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就廉洁自律向广大党员群众做出公开承诺,是中央领导同志倡导并带头做出的表率。“五项承诺”的内容都是中央大力提倡和要求的,也是符合广大老百姓愿望的。

  时隔一年,辽宁省委常委会重申“五项承诺”,重申得好。

  重申“五项承诺”,表明我们共产党人一心为民,襟怀坦白,说到就要做到,堂堂正正把我们对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要求展示在社会面前,接受时间的考验,接受群众的评判。

  重申“五项承诺”,表明我们对执政党的建设充满信心,对我们自己的行为和实践充满信心。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持按照“五项承诺”做下去,中国共产党会越来越坚强、纯洁和强大。

  重申“五项承诺”,表明我们有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动摇的坚强决心,有对我们自身不断的更加严格的要求。尽管在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和缺点,党内还时有腐败现象和腐败分子的产生,但是我们敢于作出自己的承诺,实践自己的承诺,在广大党员、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和帮助下,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重申“五项承诺”就像是我们为自己树起了一面镜子,又像是为我们设置了一个全息式的记录仪。我们相信,在这面镜子里将会看到共产党人更加高大的形象;在这个记录仪里记录的将是党的更加辉煌的历程。(费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