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选大床房舒适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12 上海青年报

  忙忙碌碌又是一年,总觉得过去的一年给父母的关心少了,和爱人的相聚少了,给孩子的照顾少了……年末将至,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爱和爱我的人?

  和家人一起在充满新年喜庆的氛围中好好吃上一顿团圆饭;让家人在松软豪华的六尺大床中甜蜜地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的到来;推开窗户,让青山秀水为家人带来新年的第一份祝福……这是不是你想要给家人的新年礼物呢?那就好好找家豪华度假酒店,让全家人都

感受到你对他们的爱。记者探访了上海周边的一些五星级度假酒店,从中精心挑出了几个比较有特色的,希望你和你的家人有一个舒适的新年假期。

  本报记者丁妍心实习生章园园

  >>四合院中的欧洲别墅

  初进陆羽山庄,当颇具中国特色的四合院和19幢风情各异的欧式小别墅同时出现在我的眼前的时候,着实让我愣了一阵。还没等我的眼睛回过神来,耳朵已经有些不听使唤了,隐隐约约听到园内有溪水潺潺流动的声音,顺着声音找去果然在酒店的园林中看到一泓清泉,绕着酒店内的建筑时而急时而缓得流动。酒店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是酒店引入的原汁原味的山涧溪水,让我不禁想到我将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安心入睡。

  放眼向酒店外面望去,近处漫山遍野的翠竹环抱,远处重峦叠嶂,闭上眼睛静静地想象着朝来云霞甘露,夕至暮色苍苍,夜晚星月澄明,此情此景让我不时联想到“白云深处有人家”的意境。此等拥入自然的环境,可谓静心度假的圣地。

  美景链接

  该酒店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距杭州市中心45分钟车程,是按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的杭州陆羽山庄度假酒店,在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双溪竹海漂流区内。既然住在景区内,自然不能不去体验一次随波浊流的感觉,激情的漂流,热情的竹竿舞,让你舒适的假期更平添几分刺激。周边还有良渚文化村、山沟沟等景区,有时间也值得去走走看看。当地的农家菜非常具有特色,是一种上海吃不到的新鲜,不容错过。要是你吃得还不过瘾也可采购一些回上海。

  >>在上海感受山水假期

  这是一个上海目前最豪华的度假酒店之一,不出上海甚至不出酒店就可以给你和你的家人一个山水假期。总经理李振兴介绍说,酒店的设计融合了欧洲文化气息和法国浪漫风情,是上海唯一一家建有结婚小礼堂的酒店,你可以在这里牵着他的手走进结婚的礼堂,感受我们心中最纯洁的一刻;和孩子一起在沙滩中嬉戏打闹;在阳光下全家一起来个SPA……

  在这里还有一个上海首屈一指的超大宴会厅、可举行1600人参加的大型酒会,那场面一定非常热闹。要是你喜欢安静,那就可以选择酒店内的月湖轩,让无尽美食和180度全景世界同时拥有,月湖美景和佘山森林公园尽收眼底。

  无论是在周末还是在节假日,来这里度过一个短期假日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要是一家人前往的话就可以要上一个套房,同享假日的舒适和家一般的温馨。据说这里的床都是加厚,睡上去特别舒服,吃好、玩好、当然还要睡好了。

  >>南湖边带帷帐的六尺大床

  很多年前就被南湖的美丽深深打动,回来以后一直渴望能再次一览南湖胜景,但当我再次走进南湖的时候,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是南湖,就连南湖边那个别致的房间,那张带帷帐的六尺大床也让我今生难忘。

  那是一间笼着轻纱、独有风情的房间,豪华的沙发、精致的几案已不足为奇,就连烟灰缸、纸巾盒等一些小东西都是少见的别致精巧。最特别的当数那张带帷帐的大床,那是一张笼着白色轻纱的床,床的四角有木质镂空雕花的围栏,一直延伸到屋顶,它仿佛是要为入住者支撑起一片独立的梦世界。床的四周还设了榻,有一种莫名而来的贵族享受。拉开窗帘,窗外是湖水和南湖景区的塔,更让我激动不已。我不禁感慨,要是能在这样的度假酒店,这样的湖景房间,这样的氛围中,和爱我及我爱的家人一起走向新的一年,将是何等美事呢?我期待着和家人一起再次前往。

  美景链接

  这是就在我们身边的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一家距上海市中心仅40分钟车程的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最大的特色是商务和休闲设施一应俱全,让工作和休闲两不误。

  周边还有上海知名的佘山高尔夫球场,可以让喜欢高尔夫运动的人在休闲的同时尽享运动的乐趣。还有彩弹射击场、淀山湖水上活动、佘山滑索道等你一展身手,百鸟园、蝴蝶园、佘山森林公园让你自然放松。

  美景链接

  这是地处嘉兴的浙江南湖国际俱乐部,按五星级标准建造而成,在嘉兴市政府对面的南湖渔村里面。躺在酒店的床上看南湖是一种味道,坐船游南湖又是另一种感觉,南湖景区的精华有两个,一个是乘船游湖的船的本身,一个在湖心的岛上。著名的烟雨楼就在湖心岛上,无论是在南湖上看烟雨楼还是在烟雨楼上看南湖都别有一番风味。嘉兴的小吃很多,美食也不少,但肉粽是不能不尝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