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淘金路绿化带发现女尸 看守现场保安称死者身上无明显伤口,死因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舒阳)昨日凌晨5时许,淘金路一公共绿化带内发现一具女尸,警方赶到后封锁现场,勘查后迅速将尸体运走。有消息称可能是警方演习,但此说法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围绕这一事件,目前仍有诸多疑团难以解开。

  昨日上午9时,这片位于淘金路与永泰路交叉路口处的绿化带已经被警方封锁,不准路人靠近。大批围观者聚集在马路对面,议论纷纷。该绿化带稍高于路面,且高矮灌木密集

,从路边张望,仅能看见用于封锁现场的警戒线。记者绕道从另一入口进入绿化带,直达警戒线边。但在围起的十余平方米内,无法看到尸体。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昨日凌晨5点多,负责清扫的环卫工人发现女尸,随后报警,警方赶到后封锁现场,并将尸体运走,随后留下一名警员看守现场。10点左右,大批警员再次返回,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勘查,11点左右撤走,并拆除了警戒线。多名围观者证实了其说法。

  另一现场目击者说,尸体可能为两具,其中一名为年轻女性,约16岁左右,发现时全身赤裸。另有知情人说,一名死者喉部被割,一名胸口中刀。看守现场的保安则告诉记者,死者为一名年轻女性,身上没有明显伤口,死因不明。

  现场为一块10平方米左右的绿化带,两面被灌木围起,一面为围墙,一面为高坡,从马路上难以看清内部。知情者指认,死者就躺在一片枯草上,现场没有发现血迹。

  目前,记者尚没有得到与案情相关的其它信息。

  (线索提供:易先生陈先生李先生各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