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45 南方都市报

  市桥水道建成亲水空间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实习生柯晓颖)为充分发挥番禺得天独厚的南国水乡自然景观优势,番禺将把市桥水道一河两岸建成一处集休闲娱乐、优美景观于一体的亲水开放空间。

  农工党、致公党茶话会迎春

  本报讯(记者许黎娜通讯员董文敏)前天上午,农工党、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在东方宾馆举行迎春茶话会。广州政协主席朱振中,中共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苏志佳,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台联等领导出席了茶话会。

  艺博院举行花鸟画学术展

  本报讯(记者许黎娜通讯员蔡玉冰董娟)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经典、创新——广州花鸟画学术展》昨起到本周日在广州艺术博物院举行。

  “特殊孩子”参加新年同乐会

  本报讯(记者单小亮)日前,一百多名残障孩子及他们的家长们,与来自广东省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的志愿者们一起,提前过了一个温馨的“年”。这次新年同乐会是由广东省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主办,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启智服务总队协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