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运瞬间之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02 南方都市报

  图\文:本报记者谭伟山实习生罗林梅克

  要回家了,人们把一年的收获和礼物都背在了身上。这些礼物在艰难的回家路上显得特别珍贵。大包小包的行李中装的多是日常用品,衣服、被子,甚至锅碗瓢盆,这些城市里常见的物品到了亲人面前就成了一份贵重的礼物。

  图:

  五岁的周荣和妈妈在广场上候车,手里拿着哥哥送的公鸡气球。

  一个男子托着沉重的纸箱走在火车站广场的人群中,这个装电视的纸箱里面却只是普通衣物和带回家的小礼物,希望里面还有如箱子外所写的“福”气。

  一个走在回家人群中的旅客抱着一棵万年青,在拥挤处更要保护好。

  两个旅客依偎在火车站广场上等待进站,礼物虽轻,情义却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