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运志愿者温馨送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显仁 通讯员亚明、海靖、伙权)春运期间在广州火车站等交通站场如遇困难,可以找青年志愿者。

  昨日,记者从越秀区团委获悉,1月14日,来自广州各区的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广州火车站西广场举行春运温馨服务行动誓师大会,启动春运志愿者服务行动。他们将从1月14日至2月22日,每天分3个班次,在广州火车站、火车东站、省市汽车站等全市13个主要交

通站场,全天候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据估计,今年参加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将达近万人次。

  据悉,春运温馨活动志愿者招募活动仍在进行中,有意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可于1月26日前报名。报名电话:越秀区:87755888-1502;荔湾区:81502676;天河区:38622206;番禺区:84636502;黄埔区:82378720;花都区:36898578。

  又讯(记者刘显仁通讯员亚明、海靖)1月14日,位于火车站西广场的越秀区政府流花地区旅客咨询中心开门迎客,为旅客提供拨打公用电话、问路及兑换零钱等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