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铺好了旅游更方便了 春节,周边景区值得走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陈旭钦

  宁波晚报讯素有“江南邹鲁”之誉的金华,带给宁波人的不仅仅是骨头煲、火腿、酥饼等“口福”,还有双龙洞、兰溪诸葛村、武义俞源太极星象村、唐风温泉、东阳卢宅、横店影视城、浦江仙华山等美景。昨天下午,借甬金高速公路通车和春节旅游高峰前夕契机,金华来甬吆喝当地的美景和美食。

  甬金高速公路通车已有半月,宁波人去金华、衢州、丽水等地旅游景区的时程压缩到2至3小时之间,这为众多自驾车旅游族提供便捷条件。据悉,春节以后宁波金华两地将举办“万名宁波人游金华、万名金华人游宁波”互动旅游月活动。届时,金华的所有景区门票、宾馆饭店住宿房价都对宁波人大幅度折扣优惠。

  与金华一样,温州泽雅、仙岩、梅雨潭、楠溪江景区、千岛湖、桐庐、富阳、丽水、临安、仙居、新昌以及上海马戏城“梦幻之旅”、苏州乐园、无锡、江西鹰潭、上饶、福建武夷山等地景区“你方唱罢我登场”,赶在春节旅游黄金周前夕,纷纷来甬推介促销。缙云仙都、青田石门洞、南明山、凤阳山、松阳箬寮岘林海、景宁畲乡风情、龙泉青瓷文化……这些对多数宁波人来说还是新鲜的旅游景观,沿甬金高速公路3个小时左右就可到达,着实让人吊起“到丽水一游”的胃口。

  据市旅游局负责人分析,目前我市已有180多家旅行社,随着景区和旅行社间竞争日趋激烈后的让利,出游价格总体在下浮,而这将促使今年春节旅游高潮迭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