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轮胎深夜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2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汽车轮胎深夜起火

  本报博山1月16日讯(记者 韩凯 通讯员 李传)昨天深夜,博山区白塔镇北峪村一煤场内1辆大货车的轮胎莫名起火,该车旁边的其他车辆也受到威胁。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成功扑灭大火。

  昨天22:20许,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博山区白塔镇北峪村一煤场发生火灾。接警后,2辆消防车和16名消防队员赶往现场。

  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发现,煤场内正停放着2辆大货车、1辆铲车和一辆罐车,其中一辆大货车左侧的5个轮胎已经全部起火,它的旁边就是一个罐。经了解,罐内装有少量硫矿石。消防队员见状立即出水灭火,他们首先集中力量对大货车的油箱喷水降温,随后对5个轮胎逐一展开扑救。约3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5个轮胎全部报废,大货车驾驶室也部分受损,所幸其他车辆没有受损。

  据煤场的值班工人说,火灾发生时,他已经在值班室睡着,睡梦中听到外面有动静,他就出门查看,结果发现大货车的5个轮胎都已经起火,他见状立即报了警。值班工人还说,场内停放着的2辆大货车已经3天没人开过了。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A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