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假证登机旅客被拒 证件过期应办临时身份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齐鲁晚报报道,近日,准备乘山航1197航班去昆明旅游的淄博旅客李某、高某二人,因使用假身份证在济南国际机场安检时被查扣。

  据统计,进入元月份以来,济南国际机场已有7名旅客因违法使用假冒身份证而被取消了乘机资格。

  济南国际机场安检人员提醒旅客,春节临近,准备乘机外出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证件。如证件过期,急需乘机外出,来不及办理正式身份证者,应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明。持假证乘机一经查出,不但被取消登机耽误旅行,还将受到处罚。(高祥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