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口宝马引入新款降低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5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30.08万元买原装进口宝马车,在以往也许许多人都不敢想象,但最近就这么一款宝马车上市了。记者从宝马(中国)了解到,第一款手动挡宝马车型——6速手动版BMW320i全面登陆中国市场。30.08万元的售价进一步降低了宝马车的购买门槛。

  单纯从设计理念来看,BMW320i手动款的目标就是赋予驾驶者最纯粹的操控乐趣:快捷的四汽缸动力单元对加速指令瞬时响应,驾驶者所需的动力随即澎湃而出。

  新款BMW320i也是继新马自达6上市以后,又一款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6前进挡的新BMW320i可以让驾驶者尽情发挥运动和敏捷的驾驶风格,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也仅为7.4升。在环保方面BMW320i的排放符合欧洲4号排放标准。

  与国产宝马320i相比,原装进口6速手动BMW320i同样装备精良,其安全技术应有尽有,完全满足客户对BMW的期望。这款车的内饰采用织物坐椅和钛金属装饰,前排坐椅电动可调节。另据记者了解,在南京凡德经销商处还有很多可供选择的特选装备,使车辆更加个性化和功能化。(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