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乡村体验”冬令营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昨日获悉,由本报与鼓楼区教育局等单位联手主办的“乡村体验苦乐行”冬令营活动自报名以来,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学生前来报名。因为名额有限,我们的活动报名截止日期是1月18日。如果你想与农村孩子交个朋友,感受一下农村的生活气氛,那么赶快来报名吧。

  这次活动的内容很精彩:我们将与泗阳马集乡中心小学举行牵手联谊活动,走访农

民家庭,体验农村孩子的生活。我们还将参观碾米厂、米粉厂、蔬菜大棚及制作豆腐、年糕的过程,看看民俗、民风,和农村的孩子共进午餐,到农民家吃一顿农家饭等等。

  此外,所有报名参加这次冬令营活动的学生将沿途所见所闻写成的作文,都将有机会刊登到金陵晚报“天天作文”版,而作文版编辑也将参加此次活动,为学生们上一堂生动的写作课。

  冬令营活动时间是本月21日至23日,康辉国际旅行社全程安排吃、住、行,并向每一位报名者提供一份保额为10万元的旅游人身意外保险。

  咨询电话:83304688、84514411、84686526。(程晓)(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