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租大巴从上海赶来讨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实习生袁妙飞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三四十个外来工打着横幅聚集在中兴路缤纷年代夜总会门前,要求夜总会支付欠他们的近百万元工资。

  领头人李小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她们是上海毅诚装修公司的,昨天

早上乘坐4个多小时的大巴从上海赶来宁波讨薪。毅诚公司去年4月与“缤纷年代”签订装修合同,总金额约为110万元。在施工期间,“缤纷年代”在原来的装修图纸基础上进行修改,合同费用变更为140万元。后来,他们又根据“缤纷年代”的要求增加了一些项目。虽然毅诚公司把报价单传给了“缤纷年代”,但一直都没有另外订立合同。他们按要求赶工完成,“缤纷年代”总计付给毅诚公司110万元。“由于收不到所欠余款,参加此次项目的100多个外来工也没有拿到工资。”李小姐说。

  “缤纷年代”处理这件事情的陈总告诉记者,下午双方又调解过了,他们会在近期支付剩下的30万元合同款中的90%,还有10%的钱款要在明年8月份即工程使用一年后再付,以作保证。而毅诚公司提出的其他增加项目,没有签订字据,他们无法支付。

  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仲裁处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此前确实有两个毅诚公司的女子来到他这里,简单说了一些情况后仅仅过了1分钟就走掉了。“毅诚公司跟‘缤纷年代’起了经济纠纷,外来工讨要工资更应该找雇佣他们的单位也就是毅诚公司,毅诚公司再通过法律途径向‘缤纷年代’追讨装修欠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