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0户贫困百姓获红旗家具城爱心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1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谭立顺

  本报讯日前,红旗家具城先后将160份爱心物资送往道外区的一些慈善超市,160户贫困家庭收到了温暖礼物,本周红旗家具城还将继续把爱心物资送往道外区、香坊区、动力区等一些急需爱心物资的慈善超市。

  据了解,红旗家具城和本报大型救助活动———温暖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参与进来,他们都希望能够为低保户、特困家庭送上自己的一分心意,让他们得到一分温暖。红旗家具城温暖服务队的队员们连日来走访了道外区的一些低保户和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红旗家具城筹集的大米和豆油等礼物。

  在走访过程中,温暖服务队的队员们表示,看到一些贫困家庭的生活现状,他们都感到十分辛酸,由此决定要尽自己的力量尽可能多地帮助这些贫困家庭。

  红旗家具城总经理杨欣表示,在送出160份爱心物资后,温暖服务队队员们还将从17日起连续将爱心物资送到道外区、香坊区、动力区的一些急需爱心物资的慈善超市内,让贫困家庭能够得到一分温暖。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